shine

没人知道美国队长是个omega,除了钢铁侠 (二)

       在二战时美国队长有一支咆哮突击队,90年后的大型粉丝团神盾局也不会亏待他。美国队长不仅有一支特战队,他还有附属特战队的十二个作战小组,一支专门控制舆论,防止间谍干扰的特工小队,由特级心理师组成的帮助队长融入21世纪小组和装备更新小组。可惜美国队长是一个念旧的人,只和自己的八人特战队比较热络,下了班之后还能一起去酒吧喝酒。对其他的小组只是点头之交,甚至对于慈爱的如狼似虎的心理师们有点避之不及。
        难得的,美队领着特战队喝酒的时候带上了他的心理师组长威廉姆。
        威廉姆是一个彬彬有礼的BETA,他个子很高,俊秀忧郁,对Omega极度绅士,甚至到了敬爱的程度,因此很受Omega欢迎。
        这种受欢迎延续到了酒吧,威廉姆再一次拒绝了一位Omega的搭讪后,史蒂夫端着两杯酒走了过来,调侃的挑了一下眉:“不留下刚才那位先生的电话号码吗?”
       “队长,”威廉姆垂睑投降一般摇着头笑道,“别笑我。”
       史蒂夫把酒递给他,坐在了他的身边,顺手指了一下吧台:“特战队的那群Alpha已经喝空了六瓶酒了,我来你这里躲一躲。”
        威廉姆点头:“当然,请。”他皱着眉看了一眼玩得花样倍出的特战队员,和队长轻轻一碰杯,低声问道:“没有给你灌太多酒吧?”
      史蒂夫玩笑般骄傲又矜持的指了指自己:“四倍的恢复力,如果我愿意,现在他们早就趴下了。”
       威廉姆轻笑着喝了一口酒,冰冷辛辣的酒液过喉,隔着酒杯眼前人的金发被模糊成了碎片,一抹清亮的蓝色怀着真挚善意若隐若现。他放下眼前的酒杯,史蒂夫又清楚的出现在了眼前。威廉姆向前探身,用手擦过他正义的脸上一点也不正义的水润嘟起的红唇,肉弹的手感蹭在指腹,他收回手后不明显的摩挲了两下:“从哪里蹭上了酱汁,我给你抹掉了。”
       史蒂夫忍住皱眉的冲动,点了下头。

       这是托尼进来后看到的一幕。
       他冷笑一声,Alpha的独占欲和保护欲像是一团在胸口喷火的巨兽一样。他假笑着摆手挥退了认出他的几个粉丝,无视那些举着手机偷拍的家伙,一路笔直的向美国队长走去。
        伴随着烟草,金属和焦糖味道的信息素,史蒂夫感受到一只温暖有力的手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他不用回头看就知道是谁。那只手得寸进尺的将史蒂夫蛮横的搂在自己的胸口,托尼借着这个姿势夸张地说:“队长,为什么来酒吧不叫我一起呢,你知道,这里是我的主场啊。”他打了个响指,“waiter,把你们最烈的酒全部给那桌Alpha送过去。”他指向特战队所在的吧台,然后转身夸张地看着威廉姆说:“哇哦,幸会幸会”
       史蒂夫暗暗地翻了个白眼心想,就知道是这样才不喊你的。
       他用四倍力量“轻轻的”打掉托尼环着他的手,和善地说:“坐。”转头对威廉姆介绍到:“这是托尼,托尼斯塔克。”威廉姆点头示意,礼貌的伸出右手。
        托尼假模假样的勾起嘴角,和威廉姆紧紧地一握手,他信息素中最具攻击性的部分向前猛烈的扑,尼古丁、铁锈和淡淡的血腥味汹涌澎湃压过去,又微妙的,极具威胁性的停留在威廉姆身体一寸前。
       威廉姆皱眉看过去,托尼笑着取下墨镜,锐利透彻的目光看向威廉姆比了一个口型:
       “离他远点。”

       鉴于某人的不请自来,这次聚会结束的比平常早,在三人走出酒吧之后,吧台前醉成一团不省人事的特战队员们默默地从桌子上爬起来,清醒的无奈的互看一眼。特战队长按住嵌入式耳机汇报道:“这次行动被斯塔克打断了,队长没有从威廉姆嘴里问出来太多东西。”
       耳机那头的黑寡妇轻笑一声:“收到,影响不大。”她坐在神盾的指挥室,双腿交叠,作战服深深地开到胸前,露出曼妙的曲线,作为公认的最性感的Alpha,她带着一种难得的慈母般的微笑说,“还记得我们打的赌吗,关于钢铁侠绝对暗恋美国队长的那个,我赢了。”

       一场闹剧。史蒂夫无奈的心想。他没有理会托尼强调的要他等在门口的要求,和威廉姆道别后裹紧了皮衣就向前走,但是背后响起一阵鸣笛声,一辆红色跑车追了上来后慢慢的和他并行。
       车窗缓缓下来,托尼不可思议的问道:“你生气了?”
       史蒂夫平静的回答:“没有。”
       “那快上车,天这么冷,别真的把你冻成老冰棍了。”
       史蒂夫停下脚步,转头看向托尼,托尼马上也停下车,看着冷风里的美国队长,他的金发都被吹乱了,虽然知道这对他来说这不算什么,但是托尼还是忍不住催促道,:“上来。”
       史蒂夫端正的表情有些绷不住,低头皱眉无奈的咧了咧嘴,上前拉开副驾的车门,又猛然顿住,挑眉看向托尼:“这是什么?”
        托尼一把抱起副驾驶座位上的玫瑰向前递去,焦糖色的大眼睛里神采飞扬,他彬彬有礼的说:“玫瑰,送你的,队长。”
        史蒂夫啪的把车门关上,转头向前走去。托尼重启跑车带着一阵风骚的轰鸣追了上来大喊道:“又怎么了罗杰斯,送你玫瑰有什么好生气的?”
        “你是不是在神盾的资料库中查到了什么。”他用肯定的口吻说。“托尼,不管你查到了什么,我不是。不要像追求一个小姑娘一样追着我,仅仅是为了什么乱七八糟的理由。不管我是什么性别,我都能徒手打败一群Alpha。”他扭头,蓝色的眼睛看向托尼,“还能拆了你的装甲。”
        史蒂夫转身离去,托尼没再追上来,他抱着玫瑰,脸上还有一些因为太过着急追出来没来及刮的青灰色的胡茬,他就像一个凝固的雕塑一样坐在车里,用较以往更低沉的声音问道:“J,我是不是把这件事搞砸了。”他没等贾维斯回答就像连珠炮一样说:“我表现得太明显了,我的保护欲把史蒂夫吓到了,他不希望有人知道他是Omega的,七十年前人们对Omega并不友善。贾维斯,查一下七十年前人们对Omega的态度,把所有恶性事件给我看。”

评论(15)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