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

没人知道美国队长是个omega,除了钢铁侠(1)

*第一次发文,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严重ooc预警,我尽力了
*他们都不属于我,如果他们属于我,现在孩子都应该上小学了。

托尼向来喜欢黑神盾的信息库,毕竟能给托尼和贾维斯带来挑战性的防火墙不多,神盾的防火墙对于托尼来说就是一个时常更新游戏的小霸王游戏机,为托尼带来不少快乐。他也已经把神盾信息库转的比自家后花园还熟了。就在一天他日常“踏青”的时候 数据库好像有点奇怪。

“J,这些小可爱是怎么回事?表层数据流中怎么会有保密性这么好的文件!”托尼问道“而且这些加密方式还非常的斯塔克,可能是老头子的手笔。”他喃喃道,“依老头子的性格这的这么去保密的除了未成年情人外就只有美国队长了。”托尼的眼睛亮起来“J,我们来破解这个文件。”

“好的,sir。”

两个小时后,实验室里安静的好像凝固了一样,托尼好像被被人捏住喉咙般睁大了嘴,蜜糖似的大眼睛里写满了惊吓,他磕磕绊绊的问道:“J,你看到了吗?”

“是的,sir。”

“队长是个omega!”

“只是可能,sir。”

“这特么一定是!”托尼从操作椅上跳了起来,“血清没能成功把他变成一个beta或alpha,老头子在他身上又做了4次实验,甚至伤了他的子宫,都没能找到性别转换的方式!最后他只能委屈巴巴的把资料密封在一个绝密档案中,给队长定制注射性抑制剂,并且安慰他,放心honey,虽然这个抑制剂会伤害你的身体,但是它绝对管用,一定会让你变成一个19世纪的老处女。”他怒气冲冲的嘲讽到。

其实托尼知道他不应该为这个生气。如果美国队长有一个性别,那么一定不应该是omega。一个Alpha队长听上去非常的英雄,Beta也不差,冷静坚定,更能赢得Beta和Omega们的支持。但是在二战时期omega队长只会变成一个舆论的靶子。没有人应该为了一个最优选择生气。

只不过是他忍不住自己的Alpha保护欲罢了。

他坐回椅子上说:“Javise,给我一个omega队长。”

贾维斯默默的生成了一个三维立体图像,跳动的蓝色光点在窗边的椅子上排列成一个瘦小的金发男孩儿,他抱着画板,安静的低着头作画,在阳光下有一种虚幻的美好。听到托尼的口水声,贾维斯让男孩儿抬头,温和明媚的冲托尼一笑。

伴随着托尼具有侵略性的痴汉眼光,岁月静好。

没什么,托尼想,只是如果让我早点遇到他,我可能会尽自己所能的让他过的更加平和幸福。

Javise适时的打断了着温馨一刻:“我觉得有件事您可能会感兴趣,sir。”

托尼随意的应了一声。

“队长准备和特战队队员一起去酒吧聊聊天。”

“什么?史蒂夫准备和十几个Alpha一起去酒吧沟通感情!?作为斯塔克家的私产他有没有点自觉?”

————————————
标签里面的武汉是lof自带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去下来,占tag致歉。

评论(7)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